close
吃喝玩樂超EASY網站-銀行公會網站

前一陣子發現了金融卡可以用小技巧省下提款手續費之後 (看這篇:[生活小知識] 可以刷卡付帳的提款卡?),就一直沒空連上 Smart2Pay 官網再去研究一下,到底這玩意兒到底可以去哪裡用。今天在忙了一整天的攝影相關事情之後,回到家心血來潮上去看一下,想說下個月發薪水的時候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可以找朋友一起去吃的。

結果一連上去,我都還沒開始找,我就被一排紅色的字給吸過去了。


吃喝玩樂超EASY網站-銀行公會網站

一連上去,就看到它右間中間的 Flash 廣告畫了個美眉在那裡,上面寫了丟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幾萬元的獎金。(總獎金五萬,這個數字卡在中間,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讓人有點好奇就是了。)

於是我一點,他就轉連到下面的網站,


中華民國銀行公會-我的Smart pay網路活動

網址我 copy 過來,大家就不用跑去 Smart2pay 那裡按了,網址是: http://www.besteventgo.com/

大家應該有看到上面的圖,天啊!這樣的活動現在還只有一篇影音?不會吧!?

可能是還沒有人知道這網站吧?所以還沒有一些影片丟上去,裡面講的創意短片,我在猜應該用真人去拍也行吧?那段話蠻形容的模糊的,好像要是動畫又不用的樣子,有沒有熱心人士可以幫忙問一下 (我懶得打電話問啦),幫我們解答一下嘿。

剛研究了一下,獎金還算ok,第一名有15,000,除了二、三名和佳作各一都有不等的獎金之外,其他都是一些小獎品。其實這樣的獎金還算 ok 啦,如果我還是學生應該會拍一下去試試,搞不好就給我矇中了也說不定!哈哈。可惜現在工作繁忙...想要拍、也沒時間拍了啦! (如果獎金乘以十倍!哈哈,那就更有吸引力了!可是我應該還是沒什麼時間拍吧 = = ,那我是講心酸的嗎?)

總之,希望我有點時間可以亂拍東西參加啦,必竟錢沒有人在嫌多的,你說是吧?我投了以後,大家要幫我衝人氣嘿!! (不過我想應該衝不高 @_@... 誰叫我平常太忙,都沒什麼在鳥人的,人到用時方恨少啊 Q_Q.. 朋友們,別這樣啦,衝一下咩...,頂多領到獎金的時候請你們去吃好康的咩)

網站投稿的影片要先傳上 youtube,才能夠報名喔!不然沒影片看,有誰會投我啦!

這是它網站上的 Demo 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看了一下,那應該是官方做的一個影音示範檔吧,劇情有點小扯就是了,果然有大學生了沒很多現場硬凹橋段的感覺,哈哈。(法明王是誰啊?我怎麼沒印象?)


===

扯了一堆,我差點忘了我是要找餐廳的,連進去以後,按了特店優惠的按鈕,介面還有待加強、東西有點難找 XD,目前加入的店家數還不多,好可惜喔,特店優惠除了來銀行的優惠之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好康,希望未來能更多店家加入。

特店優惠裡面找不到我有興趣的,所以另外還點了一下消費據點的按鈕,如果是要從地區去找餐廳之類的還算方便啦,可是店家真的太多了,我光看就眼花了,原諒我今天太累了,懶得找了,改天精神好些再來找吧。(頭痛ing)

我是希望有機會的話,這個網頁的店家查詢可以再方便一點、分類細一些,像是「食」這個部份,應該可以分大類:燒烤、日式、中式、法式...等等,不過能用地區查詢已經很棒了啦,只是只有店家的登記名字,我哪知道他們是賣啥的啦!這部份應該稍微能夠點進去看介紹、或者旁邊有個簡單的簡介嘛,這樣才好用咩。



=== 相關網址 ===

Smart2Pay 官網

影片投稿官網 http://www.besteventgo.com/

[生活小知識] 可以刷卡付帳的提款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