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九青年節,從早上就一直忙,忙到了翻鐘。這時候,只好將自己的精神力全開,把
平時囤積的些許能量,一次用在這的時段裡。

許久沒有這樣子熬夜工作了。左眼的上眼皮已經隱隱作痛,針眼好像已然成型的感覺。
拜託啊!我可沒有偷看美女洗澡,我才不要長針眼咧,這樣子一點都不划算。

在這個空間裡,有這許許多多不同年齡的人。大學教授、工作人員、大學學生、研究生,
大家一同努力做同一件事,這種情形很可能有人一輩子都遇不上的。要教授跟著一起熬夜
共事,在過去的經驗中,好像從來沒聽過。

日子過得好像很累,但卻不像以前那樣會想要抱怨,心情平靜很多。

我怎麼了?到底怎麼了?有了哪些改變?讓我不得不又開始去探索新的自我。新的人生,
會因為這樣子就開啟了嗎?或許我想太多了吧。

心底依然孤寂,身旁的空氣帶著絲絲的濕氣,好想來個緊緊的擁抱,享受一下緊緊深擁
的感覺,那可以讓我的精神稍微釋放,讓所有氣氛就此緩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