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票選最佳品味 Blog 所做的 Logo,有入圍初賽,但和決賽無緣,大家太強了啦!

有人問我為什麼 id 前面是皇冠標誌,感覺很時髦。這就讓我又想起了無名團隊對我們失信很多次的過去了,那真的很糟,看到一個未來會發光發熱的事業體,進而投資它,然後被它給婊了好幾次,心裡很不是滋味。

以下是回應詢問者的內容,真是慘痛的文字啊....

===

白金會員就是無名小站從交大獨立出來的時候
缺錢~ 於是向外開始集資~

而第一波集資的人 總共有兩百個人(還是兩千人?! 我忘了) 這些人就是
第一波的vip 叫做白金會員....
額滿以後 就是一般VIP...

但是之後~ 無名小站一連串的事件~ 把白金會員當做白癡耍~~~
造成很多白金會員出走~~
利如欠我們的認股權 就這樣不見了 還有把股權直接賣給雅虎~ 這些都
是讓人很傷心的事情 (當初就是看好無名 才會因為認股權投資這些錢做
白金vip的啦 現在我們沒賺到 反而還是被當白癡耍)

總之~白金會員就是冤大頭的意思啦
以前還寫了很多東西指責無名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反正機器在他家~ 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囉~~~ 當初簽的簡約 也都是屁了
還有 回收認股權的手法也很爛... 送什麼幾個月的vip 還是送五百塊現
金 或者是送一本啥東東的 我也忘了 總之 不爽領就是了~ 因為我要的
是認股權~ 那是過去看到的未來性~ @_@ 要是有入股~ 現在會爽快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錢都花了 要走也走得不大開心
而且用習慣了 於是 就留下來囉
而且 這裡朋友這麼多 XD 也很難走掉啦


所以 有皇冠不是件好事咧 @_@

===

白金會員,現在還有多少人留在這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當初為了支持無名,連續買了好幾年的使用權 (認股權也還是只有一份),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眼光沒錯,只是瞎了眼去相信一群騙子出身的經營團隊。講到這些就很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