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又是另一個夜深的時段,很少這麼晚還沒睡,一定要這麼晚才有文字出現嗎?

===

  彭仔和我吉他彈了彈,合唱了兩首曲子,宜真緩緩地從社辦門口走了進來。

  「親親小宜真,剛下課呀?」,彭仔還是一樣地噁心啊!

  「嗯,今天功課好多喔,等等先來寫功課好了。」

  「對了,彭仔說他剛剛經過你們教室,看到你們班有個美女耶!」,我幫著彭仔答腔,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那是誰啦。

  「哦?是哪一個呀?」,宜真看著彭仔問著。

  「就是坐在門旁邊第二排,倒數第三個那個呀,他真的長得很漂亮耶!」,彭仔的笑容充滿的幸福的感覺,真是的。

  「哦,她的名字是小月啦,你喜歡她喔?」,宜真八卦的眼神,整個亮了起來。

  「我是覺得她不錯啦,我們班很多人注意她耶。」

  「她現在有學長在追耶,你們想追可要加油了。」

  「啊!小真真,你幫忙一下啦,介紹認識一下啦。」

  「自己想辦法啦,明天第三節,我們在H204有課,自己過來囉。」

  我這個人獨來獨往習慣了,不大喜歡湊熱鬧,隔天彭仔和幾個同班同學,真的就跑去等下課,還真的給他們認識了這一號美女。一回來就跟我炫耀,彭仔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似的,看他心花怒放的樣子,還蠻好笑的咧。沒想到,過沒多久,小月竟然也加入了吉他社,我的天啊!這群人還真是有辦法啊。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納悶,咱們P系的同學,怎麼都那麼厲害,一個比一個會把妹,就我一個人最遜。

  託彭仔的福,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美女小月,長得真的是不錯啦,只是,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地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不過那全都要怪我想像力太豐富了,美女兩個字,會把她想成仙女般的美,這的確有點過頭了。小月,清秀的瓜子臉,瘦瘦的身裁,比例非常的好,長得真的是不錯,而且蠻耐看的。有時候我還會有錯覺,看久了,我也會愛上她咧,不過那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一直到寒假前,所有在吉他社裡同為新生的同學們,我就只有認識這麼多人。彭仔、旺旺、小飛,他們已經跟社團很多同學和學長姐混得很熟了,我還沒進入狀況;應該是我一放學就回家去的關係吧。看來,大家在放學之後的情感交流,比平時在社辦的談天說地,威力要來得強大呀!

  「喂,明天晚上學長姐要找我們去吃飯,一起去啦!不要一放學就溜回去。」,彭仔好意提醒我。

  「喔,好呀,明天我放學會過來社辦,就和大家一起去吃飯吧!」

  「耶!明天我會拉你過來的,別 "勞跑" 了喔!」

  「好啦,明天一下課就跟你到社辦咩,不會 "勞跑"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