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Party

今天是 2009.03.28 ,玉米來到位台北市光復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的「開羅會議中心」,現在水滴趴正在進行,Hom 正在台上講解如何使用模組開發的一些東西和注意事項,功能講解地非常清楚。

水滴趴的時間是從今天 PM 1:00~PM6:00,如果沒報到名或者現在才知道的朋友,可以連結到下面的網址,去看看現場轉播哦!

http://www.ustream.tv/channel/druparty2009


也可以下載 http://dpy-live.dli.tw/InternetClient.zip
這是 flash 的用戶端程式,下載解壓縮.. 打開... 輸入自己的暱稱就可以了。
 (這很好玩,以後可以辦線上的現場教學,不過就得請自己的攝影師朋友來一起玩了)

-- 補充 link from http://drupaltaiwan.org/forum/20090328/3259



====== 相關網址 ======

水滴趴的報名網頁 http://registrano.com/events/ druparty






====== 玉米碎碎唸 ======

最近為什麼會對 drupal 有興趣咧?

因為這陣子接了個攝影論壇 PhotoG ,得重新接觸網站設計和篆寫,以後是不用全部我來寫啦,只是身為網站管理的人,如果內容有一些簡單的東西沒有辦法馬上解決,那會拖慢使用者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之間的時間。所以就開始研究 phpBB (因為原本的論壇是用免費的 phpBB 架構架起來的),於是為了修改裡面的很多東西,逼得我開始寫我從來沒寫過的 php 語言,好讓我設計的首頁功能能夠跟裡面做聯動,可是現在我還沒全搞懂 phpBB 整個的架構,而且 php 的呼叫語法我也不熟,所以還沒完全用上。

就在研究的同時,花水木大美女準備開一個水滴趴,來告訴大家用drupal 架站的好處,我看了蠻心動的,因為現場有美女可以看架設網頁我一直都很有興趣,所以就報名參加囉。

未來我到底會不會用這東西去寫網頁哩?我也不知道,但是,多知道一些技術性的工具也不錯啦。(這就是我的優點和缺點,什麼東西都玩,玩太多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