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的美是裝出來的、是打扮出來的,第一眼就能夠看到;內心的美是實在的、是由裡而外散發出來的,要相處過才能感受到。當一個美人經過相處過後而變醜陋,不是她不美了,而是她內心是醜陋的;當一個普通的人經相處過後而越看越順眼,不是他變美了,而是他的內心是美麗的。

  我喜歡和人相處而認識,而不是憑第一印象就下斷論。

  每個人都有美麗的一面,我會去欣賞、喜愛它;每個人都有醜陋的一面,我會當成藉鏡、避開它。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當我只看到他的醜陋,那是我的錯、我觀察力的不足;當我只看到他的美麗,那雖然也是我的錯、觀察力的不足,但總比只看到別人醜陋的一面來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